エンエンコ💫

風の住む街

记一个不快乐的脑

受夏洛克小姐启发

樱井和大野都是xx署的警视,一系列我也没想好,大野为了保护樱井拉过犯人跳楼假死,那个事情涉及高层,为了能更好调查下去所以公 安就帮着大野完美制造这个事件。樱井之后很痛苦,寻死觅活,工作期间有过激行为,在被迫停职期间重新回到大野的公寓里,找寻过去生活与存在的痕迹。看到大野为他录的碟,里面是生日庆祝的视频,大哭,加一段生日回忆。此后每周休息日,樱井都会去那里。直到有一次,樱井发现抽屉有被动过的痕迹,其实是大野工作日回来拿一个遗落的文件。樱井并没有翻看过抽屉里的东西,也不知道少的是什么,便觉得大野的事件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简单。

过了大半年,樱井还继续保持着这个习惯。

年底接受的案子,樱井遇见了一位成濑律师,和大野一模一样的长相。恰好这位成濑律师的前任和樱井很像,但是因车祸意外去世。两个人各自为替身地活在各自的世界里,经营虚假的爱情。

大野在公 安主理的案件结案,结果公之于众哗然一片,但是时隔数年,人们早忘记那位“同归于尽”的警视了。大野自然成为公 安发布此事的人,只不过档案全部改写,大野依然是那个牺牲的人。

樱井在成濑家的电视上看到新闻,成濑也看到了,说出交往以来的心声。分手。

回到原轨,樱井重新找到大野。大野拒绝了,觉得他再不是从前的那个人,自己也是个玩弄别人人生(毁了樱井)的人。大野现在特搜课,樱井本该有番大事业,却因为当年的打击原地踏步。

再后来,大野找到樱井,说自己辞职了,愿意和他在一起。樱井也想辞职,两个人去海边租房子,过另外一种生活。大野笑着说不用,就和樱井去乡下度假了一周。

樱井后来才知道,大野是得了血癌。去医院调了病历,发现在案件调查期间就已经病发,现在也时日无多。

度假回来后,本来乖乖呆在家里,每天等着樱井下班的大野突然不见了。

相对留下的也是一张碟,里面记录了在公 安的每天回家的情绪。碟上写着,一共十二段小视频,每月看一个,不能贪心,不然以后就看不到我了。一年以后呢,翔君也该把我忘记了。

樱井后来在大野原来的家里发现了他。

房间的大门再也没有打开过。

 

我好爱狗血,好爱警 察恋爱,好爱意外和病痛。真是热爱一切狗血元素。

占tag致歉!!!!!!

希望有好心人认领能书写绝美的狗血爱情!

致歉!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エンエンコ💫 | Powered by LOFTER